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奇妙的約會

週日的午後,我們到 [ 嘜記飯堂 ] 吃午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一起吃飯的有阿宏,我,宇恩和怡伶。


說是:奇妙的約會。
是因為要介紹兩位都是我的好朋友,互相認識啦...>///<
XD~沒做過這種事的我也好害羞哦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招牌三寶飯。

其實很想去戶外走走的~
但要剛認識的新朋友共處太長的時間
好像讓人有點不知所措...

本來要去怡伶覺得很不錯的 [ 黑米 ]吃飯
可是我們太晚打電話訂位,早就都沒有位置

所以就近來到嘜記茶餐廳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約了老公來作伴,今天就靠你撐場面啦!!!











仍然保持著好習慣:吃飯前先拍照~~~

((怡伶沒有見識過,直呼我們很誇張啦~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點了XO醬炒海鮮出前一丁  ((就是炒泡麵啦...辣的我愛!! 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了頓時間不短的飯~
我們閒聊哈啦了許多,沒有太刻意的要宇恩和怡伶多認識,
只是起個頭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出去玩~

至於其他的部份~就順其自然囉!!

是說~"介紹"這檔事我還真不會做 ~"~
對不起啦!我的兩位好朋友...
接下來的就只能靠你們自己囉...

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