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受洗日


今天是聖誕節
讓GUCCI來跟大家說聲;Merry X'mas~




 這天也是我的受洗日。



和阿宏交往11年多
這麼長的時間裡
當然我們也有低潮時期
也有段時間我超想和他分手的...


而這些時候
阿宏他讓我看到他的信仰
讓他有力氣走過這些艱難的時刻
((感謝主~))


更多的感動是在瑞成心臟動大手術時
看見他們一家人的信心
以及很多的感謝
很危急的時候
他們仍然有著盼望
然後不斷的感謝...

接著我決定到台北
冒險的開了小店
心中有許多害怕以及擔心
我開始禱告


很感謝那時候阿宏的媽媽也在台北
時常帶著我們禱告
也給我安慰和信心


 決定要結婚了
阿宏媽媽提起受洗的事
阿宏爸爸還特別在連線的讀経課裡幫我上課
 讓我瞭解受洗的重要和意義


很開心的在聖誕節這天
耶穌誕生的這天
我正式的歸入主。




((禮拜結束後,阿宏爸爸在幫忙解惑。做造型氣球~))

心裡其實很多的感動。

可以回到阿宏小時候待的教會
爸媽一直以來都在服侍的教會
做受洗的儀式







還有我弟弟-阿信
也能一同參與


深深的感覺選了阿宏當老公
多了好多家人也擁有好多愛

更好的是能正式的當  天父 的女兒
((~~~感謝主~~~))


我。好。幸。福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