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Breakfast time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週日在家附近的拉亞漢堡吃早餐~

原來有寫網誌的意外收穫是:
姐夫原本走進另一間離家更近的早餐店
都坐下來要填單點餐了~
沒想到我和大姊走的慢
大姊眼尖的看到不遠處有[拉亞漢堡]
硬是叫姐夫出來~說要換地方。

因為她看過我的網誌,記錄過[拉亞漢堡]啦!!
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攝影師看到姐夫的手勢~
便叫大家都要拿手槍啦...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大姊帶著在肚子裡7個月的BABY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親愛的小弟最近一直跑歩運動,瘋狂瘦身...
真的很想變成型男吔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姐夫好配合的擺出動作好讓我拍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想到阿宏更誇張啦!!!還給我嘟嘴...~"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因為不想等待,所以我拿了現成的三明治。

生菜很多我很喜歡~~~還有奶茶也好喝哦~~~








[拉亞漢堡] 真的很不錯哦~







拿手機就可以拍好照片~真的好方便哦。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加點1:薯條
((明明每個人都點了各自的餐點了~)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加點2:蛋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加點3:義大利餃




哈哈~這三位男士很有"實力"吧!!!



放假回家的時間可以和家人一起吃早餐
聊聊彼此生活和工作的狀況
真是太幸福啦~~~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