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

總統大選日


 總統大選日

阿宏是有首投族!

還好將戶籍移到台北來
所以在住處附近的小學就能投票






投完票趕快來吃午餐~
就在這展開了吃不停的一天。





沒有尾牙大餐
卻難得吃到越南河粉
就把這個當作我的尾牙囉~

 也是吃的很開心。






 難得陪著我在小舖裡上班的阿宏
 特別帶我來買有名的"君悅排骨"






 算是貴的便當兩盒。





肚子餓了也就覺得還不錯吃啦!!!





在小店裡收到來自台東的名產

謝謝回去投票的怡伶弟弟
好有心的帶回來伴手禮送給我
超級感動啦~~~






提早下班回家關心開票結果
大家聚在一起又是一頓好料的

特別冒著寒風細雨去買"台灣第一家鹽酥雞"
破了史上購買 鹽酥雞 金額
看起來不多卻花了七百多大洋...><





親愛的阿宏還找了三間便利商店
幫我找來心中最愛的紅茶沙瓦


真的是。就。感。心。吶
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