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
[ 大年初三。拍照去 ]





[ 屬。於。我。們。的。記。錄 ]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呼~為了拍照這件事
小忙了好幾天...
還要特別帶上狗兒子
瞧牠坐車就要吹風的
真是春風少年兄啊!!!  xd!



 拍照的地點是在 [摩德攝影設計公司]





到了攝影棚將服裝一字排開
青仔馬上幫大家整燙
超級專業!





((我們家妹仔好功力的幫忙化眼妝,貼假睫毛。))

"髮型師"&"化妝師"上工!
真的好感謝有這兩位好幫手...

讓事先在準備時的我,想說只能自己勉強動手來
現在卻只要坐著享受"專人"服務就好啦~~~超幸福!






 家明 幫女孩子們梳頭之外,還現場剪頭毛。
齊全的工具和功力,讚!!!







狗兒子看著我們大家很忙碌
想說 : (( 那我呢?!))





 

 ya~大姊定裝完成!

真的很開心能完成這回拍照行程。
一開始是為了幫大姊和姐夫拍大肚寫真,
阿宏向焦哥借了攝影棚,
才讓原本不拍所謂的婚紗照的我,
想說一起拍些記念照片。
進而"臨時"邀約大家來拍照,
著實讓大夥兒為了服裝準備苦惱了...
很開心成果還不賴!!!  ^^





我們先展開大肚寫真的部份
好久沒有拿相機的阿宏當攝影師

 阿信和哥哥都在旁邊幫忙側拍~






 有拍過婚紗照的大姊和姐夫
表現的非常好
一下子就進入狀況
拍的很快很順利~






 認真的男人最帥氣!!!
非常感謝阿宏,總是配合我的要求...
因為我說要幫大姊拍照
所以他借棚拿相機
因為我說要約好朋友一起來
所以這麼大費週章
也請託焦哥...

((真的很謝謝你哦~~~我老公。))






這是姐夫的帥照 ^^
((照片全來自手機~大相機裡的檔案還沒有空整理啊!!!...XD))








午餐時間~
((不好意思...兩個大披薩沒有餵飽大家...))






 人多好熱鬧~食物也變得好好吃。







  換我倆上場囉~




嘻~當主角真拍謝。(>///<)





很幸運能這樣玩~
阿宏,哥哥瑞成,好友宇恩
都在專業攝影工作領域中
大家都能幫忙及拍照。






哈哈~這實在是彆扭極啦!
我們好做作哦。





可愛的妹仔~這天超美的 ^^






阿宏的大作。感謝大家配合~  ((鞠躬...))







((攝影棚一偶))
真的很謝謝焦哥。非常~

在阿宏借棚時說起,我希望拍團體照時...
焦哥跟阿宏說:要盡量完成我的需求~

超感動的!!!
在這之前,我和阿宏還很掛心借棚壓力
擔心場地維持以及人多手忙腳亂的...
 

然後...這天真的是手忙腳亂的...
 臨時通知的好友們,苦惱著服裝
本來要自己梳化妝的,感謝意外邀約到的妹仔和家明

秀嫆和奇宏,小兔
 很抱歉我沒有通知到來梳化妝...
((因為想說先拍些大肚照部份...所以我們有早點到棚
也不好意思催你們來...想說也讓你們好好準備...))






 真的很謝謝這天參與的每一位家人以及好友
讓大家餓到肚子了...

還好阿信有先去小豪洲排隊
我們才不至於久等座位

特別下班趕來阿琴
好可惜沒能一起拍照入鏡
不過趕上小豪洲這攤真是萬幸!

由於2/25當天結婚儀式後只有我倆家人一起吃飯
沒有宴請好友~
所以劉董說這攤就當作我們的喜宴啦!!!


吃完小豪洲的我們還特地帶瑞成,青仔,多加,家明到莉券冰果室
沒想到可愛的妹仔也是第一次吃吔~呵!
雖然天氣冷,但大家的心可火熱著啊!!!






 了結了一椿心願的我
回到家雖然身體疲憊
但看到照片真的好滿足啊!!!

大姊和姐夫的大肚寫真很成功。超美的~
是我喜歡的fu啦...>///<
((話說衣服和配件都是我用心準備的哦 ^^ ))






家人的合照。

 雖然沒有到齊人數,還是很溫馨!

((話說,出門前還邀約了老爸帶媽媽來一起拍照...
但...我被拒絕了...@@))







大合照。
((這張少了拿相機的宇恩~))






全家福。

雖然沒有正式白紗禮服...
也只有白背景就被打發了...

可是有家人和好友的參與
讓我覺得很滿足~很開心~

感。謝。參。與。的。你/妳





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