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

[ 懷孕日誌 ]產檢第二回-14W2D

 

產檢第二回-14W2D

媽咪體重:49.3kg

寶寶身長:7.97cm

抽血檢驗唐氏症篩檢 Nt.2000

今天是51勞動節。

結束了小店頂讓工作,回家裡住。好不容易又等到了看寶寶時間!沒有孕吐,還補充許多營養食品的我,正常活動,沒特別覺得自己是孕婦。只有產檢這個時候能知道,肚子裡的小小生命好不好。

噢,對了!今天可以知道寶寶性別。

因為是勞動節放假,阿信和意苹陪著前往安安婦幼中心做產檢。連大姊都特別從姐夫家來會合(留姐夫在家帶小孩),比我更緊張期待寶寶性別揭曉。

當媽咪的真的只在意寶寶有沒有健康安好...也隱約從生理狀況猜想到了你是男孩。雖然爸比一心想要妹妹,可還是期盼你的到來。並且,稱呼你為「小王子」!^_^

附上爸比的小王子由來:

應該叫小王子

奇怪,怎麼會突然想到呢?

叫你小子應該是你長大之後的事,大概是青春期那時後叫小子才有味道。像是老媽要買瓶醬油,而你卻不認份的自告奮勇去接受任務派遣,老爸也為著高深的技術而走不開時,兩個男人之間一定要分出勝負,還好天父賦予我的階級叫作爸爸,所以我說:小子誒,最高指揮官有命令,醬油1瓶、多多3罐,快去快回,別在路上捻花惹草。順便再用臭腳ㄚ踢踢你的屁股。你看,這樣多有畫面呀!

所以,現在要叫你小王子。

為什麼是小王子呢?哈哈,不是你長的特別帥,還是你老爸真的是國王(雖然我也好想當國王)。是因為這樣的,老爸希望你像聖艾修伯里筆下的《小王子》書里的主人公一樣,有著一顆單純、善良、聰明的心。雖然這世界可能不是你所想的樣子,但是具備這些條件會讓你平安快樂。放心去展開旅程吧,途中的人、事、物都能增長你的知識。要記得:真正重要的事物用眼睛是看不到的。多用心去感受。

還是所以,從今天開始,你的代號就是"小王子"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