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我的生日

 

我的生日,親愛的老公帶我吃大餐去。

2012這年,完成了人生大事;也有了肚子裡的小寶貝。

不僅成為新手人妻;也要變成新手媽咪!

實在是人生中既重要又特別的一年啊。

 

請服務生送來紙巾,要求老公當生日卡留下文字給我收藏。

用餐後,回家的路上下起傾盆大雨!

躲在寬厚身體背後的我,默默嘴角上揚。

謝謝我的親愛的,

雖然你擁有的不多,卻願意給我你的全部!

明明老闆和同事都還在工作,卻開口説有事要先下班;

明明簡單吃個飯就行,卻堅持點最貴的餐要我享用;

明明大雨打的你眼睜不開,卻一路詢問我還好嗎?

因為有你,我覺得 超•幸•福 的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