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

[ 總爺糖廠 ] 小小散步去~

週末帶baby回家的大姊,嚷嚷著要出門走走!

選了個近處很方便,[ 總爺糖廠 ] 小小散步去~

才發現好多爸拔媽麻帶小小孩出門踏踏青。

 

 

我也帶了大兒子Gucci兄來遛遛。

狗兒子很是貼心,自我回家住後,每天早上就來瘋狂撒嬌,像是好久不見;
若是我賴床晚起,便會上樓敲門(牠用抓的,會有聲音),叫我起床了。




我們一家都胖嘟嘟!

懷孕後最常説的就是:我的肚子好大~
然後就有人要翻白眼,警告我不准再這樣。





[ 我們這一家。]

辛苦阿宏了!在台北辛苦工作上班,接連好幾個週末都搭車回來...

也不要我上台北去,説他上班沒辦法照顧我;在家有爸爸媽媽還有兄弟姐妹,再加上Gucci,不無聊也能正常吃飯。他最擔心的就是我一個人沒有好好吃飯!更不要我搭那麼久的車,怕我不舒服 ...

捨不得老公辛苦,請他放假留在台北,好好睡覺好好打電動,還被拒絕的我,其實心裡覺得好窩心啊!(^_^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