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

烤肉

 

是的。我們又烤肉了...

 

去了趟costco,買了大包裝食物,阿宏不停的提起,要烤肉、烤肉、烤肉...實在是烤肉頻率太高,加上總是配了脾酒,話匣子大開,週末時沒答應他可以開火;卻在今天下午莫名的菜市場行,心軟説:好,可以烤肉。

 

明明一開始是我們倆夫妻説要出門買飲料,然後大姊就説她也要跟,當然是抱著邱刀魚;然後我就想到有颱風接近,應該買些菜,就説那去市場...;再來大姊又約了妹仔淳,阿嬤聽到市場,眼睛為之一亮,也一起出門去。 所以,小白車坐滿了,阿宏當司機還兼挑夫(我是大肚婆\大姊揹著邱刀魚\阿嬤年邁...)忙著去停好車,又要來提菜走段路去放車上。實在是太辛苦,不只要照顧我,還要照顧我的家人,真是太感人了!所以我就心軟了...才會説出:好,可以烤肉。

 

 

 

一得到允許,馬上call姐夫回娘家。我們家這倆位女婿超妙的,都愛烤肉!然後非常行動派,説烤就烤...

 

我們女生組,就負責吃和聊天。過了一個像週末的夜晚...明明是週二,明明該早起上班 ,我們夫妻倆也要早起去產檢...

 

 

Ps.1:呼~costco入手的鑄鐵烤盤在今晚試用後,烤肉小王子阿宏非常滿意!真是太好了。

 

Ps.2:因為烤肉多喝了一杯鮮茶道的阿里山冰茶,大肚婆我不只深夜睡不著,還大清晨就醒了...希望沒有咖啡因過量,影響baby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