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府城散步日記

產檢後和雅琴、秀嫆的聚餐。

臨時約的,能聚在一起聊來天真好!

平時都窩在家的大肚婆,這天行程滿檔。

一早掛號等產檢;聚餐前的小空檔,趕緊到誠品逛逛想了 [ 有情門 ] 傢俱,再去看看書。我們家老公揹著心頭好書包,整個就像回到18歲。當文青拿文宣品;還買了2本書。



我們的午餐時間,也好好的説説彼此近況。


吃飽了,展開小巷弄裡的冒險。
[ la yoo ] 是阿宏上週帶朋友逛府城,發現的手作包*老屋小店,回家來和我分享,説要帶我來逛逛。


位在巷子裡的小巷裡,要尋找一下才能到。感謝阿宏卓越的方向感,順利帶我們抵達。



第二間,火紅的 [ 木子到森 ] 終於我來了!

在台北就和賴老師聊説很想摸摸看看他的作品。這裡是新址,美麗的老房子。



1F是展示空間,2F整理好會開放民宿。我們在屋外佇留欣賞好一會。



枱燈都好好看!只能細細欣賞...

老公對木作有興趣,希望也能成為達人,為我們家做傢俱。



入寶山不願空手兒回的唯一戰利品!

幸運的,店家説是近日一批裡僅存的最後一隻。



在巷道裡,發現一棟奇特房子。
真是奇妙的府城-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奇!


配合無厘頭的雅琴,拍張照!
然後,雅琴上班去。我們繼續走走走~去了永盛帆布行,再去合成帆布行。
走的我這大肚婆又熱又累...


到文學館的咖啡店休息。

吹很強的冷氣我很舒服,阿宏和秀嫆都發冷,哈!



喜歡這樣的窗和光影;更喜歡悠閒的午後咖啡店時光。

起身離開前還逛了逛文學館。



和秀嫆道別後,也到了晚餐時間。

阿宏在 [ 古都鴨肉飯 ]和[ 老曾羊肉 ]難以抉擇,後來是老曾勝出!炒羊肉説要炒辣的好好吃噢,非常下飯。明明要控制體重的大肚婆,還是先吃再説啦!

帶著滿足的肚子,結束行程滿滿的一天。

 

 

 

Ps. 網路上搜尋一下[ la yoo ] 和 [ 木子到森 ] 吧!^_^ 有很多人介紹,所以我就不多說了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