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

[ 陳圓一館 ] 家人聚餐



(陳圓一館的酸菜白肉鍋。我們在此享用晚餐^_^ )

 

 

這天,下午出發前往高雄。等阿信下班回家等好久...

 

出門時的天氣是晴朗的;上高速公路變由晴轉陰;一路向南開始下雨,甚至傾盆大雨+閃電,實在是可怕的雨勢!

 

到高雄先逛逛IKEA,一起出發的共有3台車:小白車上是我們夫妻倆+阿信、妹仔淳;小綠載著姐夫、大姊、邱刀魚;阿苹、阿兇開了叔叔的車,還有載著放假回家的阿堯,一票人浩浩蕩蕩的,大姊要買邱刀魚的物品;阿苹一家去為新家做功課;我們夫妻倆就是去陪逛街的。

 

 

因為和公公婆婆、多加,還有小舅舅一家人約了吃飯,我們快速的逛完IKEA,趕快前往陳圓一館--->是不常回家的阿宏,最佳選擇!(不想我們回家一趟,害婆婆在廚房忙碌;還有就是陳圓一館的酸菜白肉鍋實在好滋味啊~)阿宏走密道,下著雨的傍晚,車多紅綠燈更多,我們遲到了!還好並沒有太晚到...

 

一頓飯一桌超大圓桌,我們吃飯閒聊的,飯後還到小舅舅家繼續話家常。雖然不是很常回去,可是每回都感受到公公婆婆的用心。公公一直和我們聊天,忙了一整天的,還是很認真很有精神的同我們分享上帝的道;婆婆也用心的準備了乳酸菌,還有保溫杯給我,關心我的健康,要我別為肚子裡的寶寶擔心,這是上帝賞賜的美好產業,一定順順利利、健健康康;還特別提了好吃的豆花要我帶回家。(每次我都2手空空回去,提禮物回家...)豆花真的好好吃,回家和爸爸媽媽、阿嬤,還有大姊和邱刀魚都享用了。^_^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