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給親愛的@第一夜

(你到了台北,竟然是雨夜。)

 

送你出門後,我便昏沈沈的睡了。

享受一個人獨佔大床;品嘗沒有你在的冷冷空氣。

 

你說,感謝主!

在很想旅行時,來了這樣的出國邀約,雖然是去工作,但很開心。

我想,感謝主!

謝謝你住我家卻當自己家,今天是爸爸載你去搭車,感覺好妙。

 

 

分離才有思念。

我在你出門的第一晚想念你!

雖然我們才剛掛上電話,結束facetime,然後各自入睡。

 

已經想念你在睡前為我調整電風扇,因為大肚婆的我時常喊熱;

還想念著溫柔的擦乳液服務,知道我深陷水腫之苦,只能輕輕的按摩舒緩;

想著我踢被不蓋被,你卻裹被裹的緊緊的好笑模樣;

總在我深夜無數次起身要上洗手間時,叮嚀著要開燈小心慢走;

在一起到現在已12年頭,我只要喊:喝水。你連睡著都幫我取水遞上...

 

 

在這樣想念你的夜,我要睡了。

謝謝親愛的天父上帝,為我揀選了你這麼棒的人生伴侶。

也禱告主,保守你的心,帶領你出國路途平安,工作順利!

阿們。

 

晚安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