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

給親愛的@第三夜

(在你的工作領域裡,你微笑也有自信。)

 

 

呼~沒有你在的第三夜。

 

因為沒有你在;或是因為不聽你話的我,貪嘴喝了2天波霸清茶,以致於連續兩夜都超晚睡又超早起的...現在,仍然沒有睡意。

 

明天就要飛到上海的你,正在做準備作業。

FaceTime問我想不想你?!我笑著說,你還沒搭上飛機呢。

 

雖說如此,但心裡的牽掛,從你離開我視線那刻起,便時時扯住我的心。

掛心你的安全;不知道你都吃些什麼;有沒有天冷加件衣;工作還順利否;睡的好不好...。

想起剛接過邀約電話後的你,本來一度考慮拒絕這份工作的,考量著我沒有你的照顧,也覺得應該留下來陪我這大肚婆...

 

可是我知道這樣的機會多難得!

我知道優秀如你,才有這份邀約。

所以說,去吧!去吧!

 

 

請你務必照顧好自己!我和小王子會乖乖的在家,等你回來的。

 

也禱告求主帶領,你們一行人工作順利,外出平安!

 

等待你任務成功回家來~

 

 

晚安噢^_^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