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給親愛的@第四夜



嗨~我親愛的胖老公,

今天你搭上飛機到了上海。

網路很方便,一樣可以FaceTime

雖然到了才驚覺,工作繁複和你想像的不同,

但我相信你不管遇到什麼狀況,都能處理的妥當。

 

還好,上海天氣和台北差不多。

本擔心溫差大,你的長袖衣物不夠...

也還好,你說吃的也不錯!

不像上次去當觀光客般的,擔心飲食的問題。

 

聽到你說開會開超久的,

心虛覺得我把你出賣推去賺錢...

而我,在家裡懶洋洋的什麼都不想做。




第四夜了,

還好兒子很體貼,我還能正常的睡覺,

沒發生那個恐怖夜晚裡的擔憂,

沈重的壓迫感讓人躺也不是,坐也不是,

想到接下來的夜晚都要這般渡過,直到生產時,再忍受人體極限...

禁不住害怕的發抖,然後情緒低落。

還好啊還好,

這情況沒有成真!

 

好期待你的歸來。

(可是你才剛到上海第一天...)

期待35週的產檢;

期待下週末的中秋節;

還私心偷偷期待上帝給的奇蹟,

讓我們趕快有自己的家和小店。

 

 

晚安嚕~祝你明天忙碌的工作,能有愉快的心情。

願上帝與你同工。阿們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