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

久違了![ 小豪洲沙茶火鍋 ]

 

又到了一大早起床產檢去的日子。

特意沒有吃早餐就出門,然後到了安安婦幼中心,掛號、量體重後,打了3通電話,叫了想吃很久的[喜得•炭火三明治],結論是得不到的最好!吃不到時,總幻想它多美味;吃了後,覺得:啊,不過如此...

 

 

 

帶著邱刀魚的大姊,搭計程車來與我們相會。

產檢日=台南鬼混日,我們會在產檢後去吃飯逛逛。

 

 

刀魚兄長大嚕!會自己坐了。
這天穿蜜蜂裝出門,後面有翅膀的,超可愛!




實在是等待時間超漫長!

早起開車出門,然後吃過早餐,等的撐不住的阿宏,忍不住睡翻嚕。

這天是破記錄的一回,8:15到安安,12:45才走出安安門口,還記得以前總期待產檢看看baby,可這天實在是等到心情都不好了!


李醫師也因為太多的大肚婆要看,速度飛快啊!一下子就看好了。





 

越來越大顆的肚子,開始有點下墜感,李醫生說寶寶頭位置蠻低的,應該算好生。對於生產日要面對的,我還不想想;倒是待產包和寶寶的用品,不能再拖延了。

 

我們離開安安後,先去吃飯,然後去了趟新光三越中山店,看看考慮很久要不要買的嬰兒床實品,一直不喜歡嬰兒床側板升降設計做塑膠材質的,一點也買不下手的阿宏,在我意外發現一張是不鏽剛材質的可愛大床後,直接跟我說:那就是它了!

 

 

 

在新光三越逛完寶寶用品,沒有花錢,但確定了床組和毯子,等待下週的週年慶活動,再來帶它們回家!

 

百貨的美食街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...初秋的天氣涼涼的,阿宏想到要吃[小豪洲沙茶火鍋],說不大餓的我們姊妹倆,胃口大開,吃的開心滿足啊!

 

記性好的阿宏一說,才想起上回吃這味時,是農曆大年初三,我們一票人到攝影棚拍照結束後,那時我和阿宏還在準備要結婚的事,大姊懷孕大肚子快卸貨;一轉眼,邱刀魚都7個多月大了,而我也挺個大肚子。

 

這麼回想起來,吃的更是津津有味了!^_^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