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[懷孕日誌]37W5D我在倒數中...


今天,胖爸比把床組裝好囉~

因為要回家坐月子,阿嬤、媽媽、大姊都說要我先住2樓,上洗手間方便;剛回家傷口還疼著,我自己的房間在3樓,沒有洗手間不方便。於是,暫借大姊房間。謝謝我的家人,這麼疼我、為我著想!

今天的胖爸比很忙,中午就洗小白車,整理乾淨,放上準備好的待產包,說是好接送我和寶寶;下午正巧世杰來,協助阿宏挪大姊房間裡的陳列,擺放好新的嬰兒床。謝謝世杰的幫忙~今天搞定大事一樁。^_^




 

期待寶寶來報到!

這2天已經開始感到肚皮很緊、有時恥骨一陣酸痛、行動力下降、晚上睡不好...上網爬了許多文,明白這些都是正常症狀,只能默默的等待寶寶真正要出來那天!

 

希望趕緊卸貨;又有時看著自己的大肚子,不敢置信寶寶即將來報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